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

2017年6月電子報

本月紀事

106年度種子教師培訓研習-攝影專題製作(進階) 6/12
 106年度推動教師專業知能成長研習:臺灣聲響文化 6/13





藝術生活學科中心106年度推動教師專業知能成長研習-臺北藝術節推廣講座 6/20




好書推薦
書名:Typography 字誌:Issue 03 嚴選字型401
作者: Graphic社編輯部、卵形|葉忠宜
出版社:臉譜
出版日期:2017/06/10



本書為中文圈第一本以字型為主題的專刊,由日本專業設計出版社Graphic社監製授權,並加入繁體中文版獨家中文內容,將為你從各種不同面向深入發掘字型的相關知識與情報。

▎本期特輯--設計師都該知道的401款嚴選中、英、日字型! ▎

大至網頁、廣告、書籍、設計,小至網站Banner、傳單,甚至簡單的文章排版,相信所有人都有為了挑選字型而煩惱的經驗--到底有哪些字型可用?該如何根據不同用途挑選字型?字型的好壞應該如何判斷?有哪些字型是經典必備款?在中文字型有限的情形下,該如何正確活用日文、韓文字型增加設計時的靈活性?……本期字誌即嚴選整理了中、英、日三種語系、共401款你必須知道的經典/常用字型,從歷史源流到字型特色及使用訣竅,一本在手,方便隨時瀏覽比較,是所有設計者不可或缺的實用典藏手冊!


藝術生活教師教學意見交流表單
您是藝術生活科教師嗎?有任何教學現場相關意見及經驗,歡迎與我們交流。

藝文連結
■       國美館電子報
■       北美館活動表
■       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
■       表演藝術聯盟
■       公視-表演打天下
■       松山文創園區
■       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
■       高雄駁二藝術特區

建議
    若您有任何問題與建議,歡迎利用下列方式與我們連繫,感謝!
教育部普通高級中學課程
藝術生活學科中心
電子信箱:hsnu.artcenter@gmail.com
聯絡電話:02-2707-5215 #173
傳真號碼:02-2709-8023
通訊地址:10658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3號(國立臺灣師大附中)
藝術生活學科中心網站:http://site.hs.ntnu.edu.tw/artcenter/
藝術生活學科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sandlife

備註


    本電子報所轉載之連結內容,其圖、文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所有,若有侵權,敬請來信告知,學科中心將立即處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